close
今天試試不走台10乙

改走三民路去大雅

因為聽說比台10乙不陡

可是今天試騎的結果= =

我還是覺得好累= =

還爆喘

也不知是不是有點小感冒 還是怎樣

狀況很不好

雖然距離有比台10乙長,可是還是一直上坡

我看,我還是走台10乙比較習慣

"痛苦"會比較短暫一點= =


而且我覺得卡鞋的鬆緊度一直拿捏的不太好

太鬆也不對,太緊又會腳麻

魔鬼沾真的不太方便

下一雙卡鞋一定要改買有快扣的


雖說狀況不好

但又神奇的是,到了中清路

身體好像又醒了= =


到松鼠坡起點再度計時

結果當然還是維持記錄-7分30秒

不過自己也沒做啥特別的訓練

我想,沒退步很多就不錯了啦= =


唉...

不過今天傍晚的天氣真的很不錯

要下不下的天氣,很適合騎車

今天都沒啥停留

爬完松鼠坡就直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