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吃飯真的不用很多菜就可以解決了...

對我來說,一餐如果有 1碗菜+1顆蛋,我可以配上2碗飯了= =

以前去吃火雞肉飯,也只點火雞肉飯而己,不用小菜


像今晚,我晚餐吃了1碗飯+1.5碗的菜+1塊薯餅+1塊麥克雞塊

我覺得這樣的菜已經很多了

事實上我媽還留了2條柳葉魚...,不過我不想吃了


每次都跟我媽說他真的煮太多了

我很好養的

不用煮很多菜我就可以解決了

不過他還是每次都煮很多

我覺得我每餐吃的蔬菜都比我吃的飯還多= =

煮太多的結果

就是下一餐再拿出來微波

有時2條柳葉魚,過2天了,那2條還在微波= =


不是我挑食

是真的我不想吃了

太多菜了


我真的很好養的,好嗎



我姐比較強

可以一直吃菜...,吃很多菜

可是一餐解決後,白飯完封不動...

利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