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大安港路一家專賣浩捍產品的車行看看

因為打算買卡踏還有卡鞋

看了幾雙鞋子還有踏板

價錢是我還可以接受

感覺老闆很不像商人= =,不太會講話,應該說,反應好像有點慢= =

可是回家查了一下網拍

我發現在預算內的踏板,竟然都不是培林的= =
(媽的,不是培林還賣這麼貴)

所以我又猶豫了

晚上寫了信,問維格公司

問他們,我可不可以直接去他們公司買鞋和踏板= =

因為...明明公廠就在隔壁鎮(大甲)

海線這邊賣他們產品的店家卻很少,而且款式也不齊

所以才想去他們公司直接買,

如果他有回信說ok,我就改買維格的鞋囉~

...

這週末要衝哪呢?

有點想衝通宵去看海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