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晚睡

所以今天起床覺得還蠻累的

本來今天不打算騎車的= =

不過下班時,看到"老師"MSN狀態寫要去騎鐵砧山

就密他一下

沒想到還沒出發

問我要不要去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還是答應了

趕快整裝,準備一下(還上了廁所)就出發了

出門時已經接近5點1X分了,跟老師約5點40分的

只好能快盡量快

完全沒熱身慢慢騎的啦 = =

第一次騎車這麼趕的= = (而且感覺今天北上不是順風= =)

因為沒有老師的電話,怕遲到

只好拼命騎


還好沒有遲到太久= =


和老師到了鐵砧山下

我今天早就決定要慢慢騎了= =

(不過就算拼老命在騎,也"依然"是打最輕檔...XDD)

還想說能不能盡量全程都用慢慢抽車的方式騎上去

果然不行,哈...太弱了


不過今天有看到一些還蠻強的人來"練車"

因為再過幾天就是捷安特盃了...

唉唉

本來想報名的

不過,還是算了...........(懶得講= =)


和老師在山頂休息一下就下山了

回程的路上,都聊些有的沒的

第一次和老師講這麼多話

認識老師以來,第一次講這麼多話

(其實我不否認我是一個很悶的人 = =)

老師很容易就講到他感情的事

偏偏我又很不會安慰別人

所以今天一直不知道要接什麼= = SORRY


騎到大安和老師告別已經快7點了...

總覺得回程真的是順風 = =

好騎多了= =


今天的里程累加,公路車也破4000公里了...

和之前的登山車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