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這個大腳丫 清水兩鐵的活動也1、2年了

不過自己都沒在練跑步

完全不敢參加 (如果是5公里,我可能還會考慮一下,10公里的話....還是饒了我吧)


今年因為幾個認識的車友也都有來參加這個活動

再加上又是自己家鄉的比賽

離我家很近

所以就決定拎著相機來拍一些照片,也幫大家加油


比賽的會場是在台中市清水區鰲峰山上的自由車場




大約8點,就準備起跑了







8點一到,鳴槍! 路跑10公里+單車29公里的比賽正式開始,而且要在3小時內完成呢,難度不低











才出發沒多久,竟然已經有火星人完成第一個路跑5公里的項目了













路跑5公里結束後,緊接著就是29公里的單車項目







單車的路線,就是我們清水車友俗稱的"烤肉區" ,也就是海風農路

這條路在清水不算最難騎的爬坡路段

但也有一定的難度

其中最硬陡的路段,甚至有12、13%的坡度




我一開始是在平路接最陡的那個上坡拍照

也有看到有些車友因為定桿來不及脫卡而摔車

但還好人沒大礙













我在這個上坡沒拍很久,就改去等等下坡的地方了

(今天在下坡的地方拍最多照片)

話說前幾名真的有夠變態,我才剛到沒多久

前幾名就出現了




其實來拍照感覺也蠻好玩的

有些車友也很大方的擺POSE讓我拍照




























而單車項目結束後,還要再跑5公里呢,天啊,我光想就累了








不過這次活動,我認識的車友們,幾乎都順利完賽了

除了河馬因為舊傷復發,無法完成最後的路跑5公里

雖然遺憾

但也不要氣餒,下次準備好再戰吧!!!

(還好沒被那該死的運動家精神沖昏頭...不然受傷就不值得了)










很幸運的是,比賽已經接近尾聲了才開始飄雨,還好雨勢也不大就是了

最後帶認識的車友們去吃清水國中 對面的 "浯江麵館"

一人一碗牛肉麵,真是滿足XDDD  (我今天又沒比賽,這樣會不會吃太補?=..=)


其他更多的照片,還請網友移駕至我的痞客邦的相簿了

(先說是我第一次上傳這麼多照片,所以才臨時去申請了免費的痞客邦的相簿來放)

(如果有介面覺得不方便或畫質覺得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是早上會場+第一趟路跑返回會場的照片--請按此連結相簿


這是自行車 陡坡的部分+下坡的部分 (下坡拍較多)--請按此連結相簿


下載相片的話

請先點小圖後,變中圖時在圖中按滑鼠右鍵

再選擇 "下載此相片"

就可以選擇較大的圖片下載了 (規格是1024的)


另外,再次說聲抱歉,因為我很懶

所以,這次提供的大圖都是1024的規格

我想,這尺寸在電腦上觀看或用來寫部落格,已經相當足夠了

就請麻煩不要寫信跟我說要原始檔了 =  =

謝謝= =,請原諒我這隻懶豬



相簿要轉貼的話,我沒意見的

畢竟這次拍攝的目的,也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比賽的照片

如果照片找不到主人,我想也失去意義了


照片如果拍的不滿意,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