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班時...

洗車洗到一半...

我們加油站進來了一台"黑色迪爵"...

那後扶手...讓我感覺好熟悉...

往下看了車牌...GWJ-......

我的好奇心迫使我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去加油島那邊看那台迪爵...


呵...

小黑...好久不見...

它是我的第一台機車...高三買的...

後來賣給車行貼錢換了現在的小黑...

沒想到...我們竟然還有緣再見面...

不過...你真的變好多...

車身上覆蓋了一層灰塵...已經分不出是墨綠色還是黑色了...

那後扶手...是我自己噴漆的...

可是...現在卻已經剝落了許多...黑銀交雜...

唯一沒變的...是那大燈上面的小貼紙...

看了一下車主...

恩...大概比我大一點...

看到現在的它...心裡不免感慨起來...

好好的一台車...沒想到...現在竟然落的這種"下場"...

覺得有點對不起它...

畢竟...他也陪我走過一段日子了...

因為它,讓我對機車開始產生興趣...

因為它,讓我累積了許多洗車的心得...

因為它,讓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它,讓我對現在的小黑更加的疼惜...更懂的去保養車子...


小黑,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見到你...

希望你的主人...有一天良心發現...會開始善待你...

嗯...

最後給大家一句忠告...............



"不要拿洗衣粉來洗機車!!尤其是深色的烤漆!!包你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