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入手這支NOKIA  X2-00已經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很懶的寫網誌= =

覺得再拖下去真的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寫

所以現在逼自己趕快寫一寫 = =


以上廢話


其實原本用NOKIA  C1-02 (C1-02的開箱文請點此)

也沒什麼問題

只是我媽突然說想要一支操作簡單的手機

自己想想

C1-02沒有照相功能

其實也是有點不方便

因為如果遇到車禍還是什麼想要記錄的畫面

這時候就算沒帶相機,手機如果有照相的功能,就能派上用場了


所以我就決定把C1-02給我媽用

自己再找一支有照相功能的手機  (假孝順,真敗家?)


我一樣還是希望找NOKIA的手機,因為真的用習慣了

後來看了網路上的文章

經過一番比較後

最後決定入手 NOKIA  X2-00 這支CP值非常不錯的 平價照相手機

本來想買銀色的

可是手機行老闆說沒有銀色的,那也只好買黑色了


這是盒子外觀,和之前的C1-02的盒子一樣大小,包裝一樣很簡單

內容物: 手機、充電器、說明書、耳機




這就是X2-00的實機啦~~,比我想像中的有質感




電池背蓋是鋁合金材質,髮絲紋感覺很有質感






X2-00大小和C1-02也差不多大




手機背面除了500萬畫素的鏡頭外,還有上下兩處的擴音喇叭




機身右側有音量調整鍵、快門鍵、記憶卡孔 (可以熱拔插)

PS.記憶卡可以熱拔插,不過取出記憶卡再插回機身後,之前從記憶卡設定的桌布、手機鈴聲需重新設定




機身上方有3.5mm耳機孔、電源孔、傳輸線孔




機身左側則是使用音樂播放器時的快捷鍵




機身的鍵盤特寫




不過其實老實講,我覺得鍵盤太過於"平滑",所以不是很好按,感覺不好找到施力點





鏡頭是500萬畫素的,而且還有閃光燈

其實買來後試拍的結果,我自己覺得以這樣的價位手機來說,拍出來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最下方會放上一些X2-00的實拍的照片)




長按鍵盤的 * 鍵,閃光燈就會一直亮著,可以當手電筒用,還蠻亮的




手機的螢幕還蠻大的,字體也蠻大的







以下是簡單的X2-00的使用心得:

其實對X2-00的心得,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因為以這價位來說,這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我自己覺得算很不錯了



至於音樂播放的方面

因為我本身就沒有很依賴把手機當作MP3來使用,所以對音質沒有很要求

不過自己覺得音質還算OK (只是不建議喇叭調太大聲來播放= =)

最特別的是,X2-00可以直接以內建喇叭來播放廣播

這真的是非常方便的特色和優點


外觀方面

機身背蓋是鋁合金材質的設計

我覺得很棒

像我這種像牛一樣的人,手機也沒用什麼保護套

不過由於背蓋是髮絲紋的金屬材質

所以完全不怕刮痕,又很有質感

(應該說也看不太出來)


另外,我覺得X2-00的內建遊戲還蠻好玩的

3D越野賽和都市計畫都很好玩XDDD

3D越野賽我玩到解除"極速奔馳" 後,就比較少玩了

因為再來都太難了= =


不過這二款遊戲,我覺得都很適合拿來殺時間XDDD


心得大概就這些啦

抱歉,就只挑一些個人覺得是重點的部分來講而己

講的太爛還請多多包涵


以下是一些我用 X2-00實拍的照片(僅縮圖)

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




























以上不專業心得,僅供參考

呼~作業終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