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去爬很久沒去的鐵砧山

在路上還遇到台中縣隊(最近倒是很常遇到)

結果沒想到,今天爬鐵砧山竟然進步了20秒

不過第一趟還是喘的要死

本來不想爬第二趟的

滑到山下又覺得再爬一趟好了

雖然第二趟比第一趟時速都稍慢了1~2

不過卻覺得輕鬆很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是身體熱開了嗎?

可是爬第一趟前己經先騎了10公里平路了說...



然後最近有報名11/7號的雪見挑戰活動

今年報名人數比去年少 (不過去年我沒參加)

但仍然有1100多人

而且是用晶片計時的 (哇~這會是我參加的第一個使用晶片計時的活動)


雪見,算是我參加的第三個較大型的活動

雖然距離是最短的(32公里)

可是難度應該是最高的


已經參考過網友的遊記了

聽說有3個超過20%的大陡坡...天啊

不過好佳在的是,陡坡都不長


雖然還沒去試騎,但我已經做好牽車的心理準備了

因為就算硬拼,我想時速和用牽的差不多吧

反正坡不長,用牽的走快點應該不至於差太多 (天真?)


呼~總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