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水壺是送的

之前在01看到文章,只要去亞洲捷安特職業車隊的FACEBOOK幫他們加油,並留資料

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個水壺

抱著試看看的心情,就照做了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還真的收到了




不過,最扯的是,這個水壺差點被當作垃圾= =

因為郵差竟然亂丟?

我爸隔天才在我家花園看到這個包裹的

真無言,就算塞不進信箱,叫一下會死喔

竟然亂丟


...

扯遠了

這個水壺蠻小的,容量大約是500CC

透明瓶身說實在和我的車子不太搭




有點想要拿來當作工具罐用

不過這樣也太浪費了吧XDDD


想要找更小的兒童水壺來當工具罐

把手機、零錢、一些小東西都放進去,這樣車衣後面就不用放太多東西了

反正平常騎短程的,一個水壺喝水就夠了


總之,謝謝亞洲捷安特車隊送我的水壺

今天也有去他們臉書留言感謝了

祝他們車隊實力可以更上一層樓

(其實我更喜歡X勁車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