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屆的全運會是在彰化

不過自由車場地賽的項目還是在台中市清水鰲峰山上的自由車場舉行




10/23這天是場地賽的第三天,下禮拜還有公路賽和登山車賽

可惜我都沒辦法過去看了

只能趁著今天有休假,才有辦法到場來看比賽


今天的比賽是9點半開始進行

不過我早早就到了

果然選手們早就把握最後的時間加緊練習、熱身
















蕭美玉也在熱身中








這時候在場外我看到一個熟悉的強者身影

這...不是傳說中的黃合旬嗎

雖然很常在路上看到他練車,不過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見到她


然後有一個死阿宅就很不要臉的過去問黃合旬說,可不可以跟她合照

死阿宅講話還結巴呢...





台中市隊練習中




台中市隊-林志勳  (外埔國中自行車隊教練 (斧山亞運金牌))




早上9點半,開始進行男子團隊競速賽的資格賽




規則我不是很清楚

很像是每隊有3位選手,分別要騎一圈、二圈、三圈

成績是看騎三圈的那位選手的成績來決定














































台中市隊教練-徐瑞德教練





台中市隊-蕭世鑫





林志勳 












最後台中市隊在預賽拿下第一的成績 


緊接著是進行男子30公里領先計分賽決賽

一共要騎90圈耶

我還是一樣不是很懂規則 XDDD 


台中市隊的選手有馮俊凱和劉金峰




















劉金峰





馮俊凱





















最後男子30公里領先計分賽決賽由 台中市隊的劉金峰拿下第一名,馮俊凱第二名


隨後又繼續進行男子團隊競速賽決賽 (1~4名的決賽)


看到這裡,我不得不佩服很多選手


有的選手才剛比完30公里的計分賽,馬上又要接著比團隊競速賽,真的太辛苦了






幫學長檢查車輛









男子團體的冠軍決賽,就由台中市隊和高雄市隊來分勝負了













不愧是冠軍決賽,兩方的實力真的在伯仲之間

差距非常小




不過台中市隊最後還是以些微的差距,獲得冠軍!!!


太精采啦~



本來看完男子團體的決賽,我有打算要回家了

不過後來看到男子和女子組爭先賽決賽的對戰名單

又讓我想留下來看完再走XDD






男子組爭先賽的冠亞軍之爭是由台中市隊的林志勳  對決  同樣是台中市隊的蕭世鑫










比賽是採取三戰二勝制


最後林志勳取得二勝,得到冠軍



男子組銅牌之爭





女子組的冠軍賽也超精采

是由台中市隊蕭美玉對戰高雄市隊黃亭茵










雙方都有取得一勝

所以要進行第三戰


第三戰實在太精采了

看得我都好緊張






最後是高雄市隊黃亭茵以非常小的差距,贏得冠軍,蕭美玉得到銀牌










看完爭先賽的決賽後,時間也已經接近中午

就準備回家了


下午的比賽也沒有來看了

(阿~~~我好想去看公路賽啊~~)


更多10/23場地賽的照片

還請移駕至我的痞客邦的相簿,請點此


拍得不好,傷眼還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