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回家時

在高美路 & 中山路路口看到一個台中縣隊的女生

看穿著和車子,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車隊女生中的"主力"吧


看到她往北上走,本來要回家的我

禁不起好奇心,一綠燈我就跟過去

想知道他是要騎哪裡


結果也不意外的,他是要往清水自由車場的方向走

我就折返了


都下午5點了,還要去那邊練車,還真辛苦

不過...

這樣跟著她...會很像變態嗎 = =


其實我是真的很佩服台中縣隊

真的是把他們當偶像在看


雖然平常在路上就蠻常看到他們在練車


不過如果有機會可以跟他們講話,或者跟在他們後面騎,體會一下那種pro級的強度

也是夢寐以求的啊...


今天看到的那個女生,從他在那個路口來的方向看來

感覺應該是清水人沒錯

真好奇是誰



話說上次騎車往大甲的路上

我一邊騎車一邊講電話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速度放很慢了

有遇到一個應該是甲中的自由車隊的女生吧

大概是剛練完車正準備回家


我已經騎很慢了,但他比我還慢

而且他迴轉速有破百吧= =


大概是在練迴轉速,或者教練規定不管速度怎樣都要維持這麼高的迴轉速吧= =


唉,雖然很想跟台中縣隊講話、聊天

但事實上,如果真的有這個機會,我應該也會不知道講什麼吧

更或者,我想開口時已經被海放掉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