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聽說后里有一家豬血湯很好吃

前幾天看電視節目介紹后里有一家撒克斯風的餐廳好像很漂亮

想親自去看看,不過豬血湯的誘惑比撒克斯風大XDDD


為避免再度晒傷,今天特別早出發...7點半(其實已經是爆熱了 = =)

不管了,衝吧

走法是走清水中山路(台1線)接甲后路經外埔,到達后里

在大甲溪橋的時候,竟然看到有一台機車橫躺在機車道上

然後有2、3個自行車騎士也在旁邊,沒看到傷者,可能被救護車載走了

不知道車禍是怎麼發生的??


早上的大甲街道



整個路程大概只有甲后路到后里有上坡,不過也還好啦,不會很陡 = =


路上經過高鐵的橋



回家時也經過,剛好遇到一台高鐵疾駛而過,近距離看真是超震撼的


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月眉糖廠



他對面有一家7-11蠻大間的,騎樓蠻長的,裡面還有一個空間可以休息





想說流了汗進去吹冷氣好像不太好

可能會影響其他人的空氣品質XD 我還是在外面休息就好了




今天想去的兩個地方,都離甲后路不遠而己

第一個目的地到了,結果太早去,都還沒開,讓我有點失望

后里撒克斯風玩家館 http://www.saxplayhouse.com.tw/about/index.php





回程時又繞去看看,還是沒開,失望= =




好吧,只好去吃傳說中的豬血湯彌補一下失望的心情

聽說"豬血財"這家在后里很有名

地址是在后里鄉民生路、文明路交叉路口

不難找,一下子就到了







還蠻大間的,早上才8點多,生意就已經不錯了(營業時間只到下午2點)




不過其實我不會很餓,只點了傳說中的豬血湯來吃



這就是傳說中的豬血湯







其實以前聽人家說這家豬血湯超級好吃

我感到有點好奇,覺得豬血湯不就是那樣嗎?就像貢丸湯的那種清湯,撒個蔥花

只是把貢丸換成豬血,會好吃到這種地步?會這麼有名?

不過在我吃過這家的豬血湯後,也了解為何大家都說會好吃

感覺這家的豬血湯,豬血很新鮮,新鮮所以好吃

料也很多,價錢也便宜

難怪生意這麼好

好啦,終於吃到傳說的豬血湯了...

也可以滿足的回家了...

回家路上又經過月眉糖廠,進去繞了一圈



聽說裡面的奶茶不錯喝

不過我肚子已經都是湯湯水水了,

還是算了,下次來再喝看看= =



另外,我發現光是甲后路上,就有好幾家"標榜"賣豬血湯的小吃攤

大概也是幾家名店炒起來的結果吧XD

就像提到清水的名產,可能大家就會想到"米糕"

不知道再過幾年,會不會豬血湯變成后里的名產呢XD


今日總里程:46.8公里

騎乘時間:2小時08分

平均時速:21.8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