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聳動的標題......

今天騎車的時候,在中67下坡路段

突然有一個東西從我右邊低空衝出來(我感覺是鳥或蝙蝠)

就是那麼準的直接衝上我前輪

"咚"一聲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也不知道他是撞上前輪,還是...撞上輪圈鋼絲彈開= =

不過好佳在不是"捲"進鋼絲裡

不然我晚餐可能會吃不下飯(請自己想像捲進高速轉動輪圈的情形= =)



呼~台10乙記錄如往常,沒進步也沒退步多少

好像維持16分~16分半這記錄很久了



沒辦法,用最輕的檔爬我是感覺還算輕鬆,就是慢了點

可是次輕檔就明顯重很多

二檔間的齒輪比差太多了

感覺遇到瓶頸

就是也沒辦法進步

頂多感覺身體愈來愈習慣這種坡度


不過原廠零件沒壞,我還真不想換掉

有閒錢再說吧...


只有我一個人在爬的台10乙...

其實感覺也不錯

就只是在跟自己比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