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很多人不知道全中運這個東西

全中運就是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

競技項目還蠻多的

當然也包括了自由車


今天是自由車場地賽的第一天,想說下午也沒事

比賽會場也是我們清水的自由車場,離我家很近

當然就去看看囉




到會場的時候,比賽當然也正在進行了







還沒比賽的人,也一直在旁邊踩訓練台熱身




其實今天的觀眾,比起前二年全運會的觀眾還多

或許是很多小朋友的家長都來看自己小孩比賽的關係吧?


而且今天還看到很多前勁車隊的選手也到場來看學弟妹的比賽 (又或者說是指導?)

當然也有馮俊凱,不過小弟我生性害羞(?)

不敢去找他們合照XDD


今天這些比賽的國、高中生,我可以說是幾乎都不認識

反正只是來看比賽,感受一下比賽的氣氛

以下就都照片啦,哈哈,有需要特別註解的地方我再講XDD


下午的天氣不錯,還好今天沒下雨,不然下雨比場地賽應該...會摔蠻大的= =?



















雖然這些國、高中生都很瘦

但其實實力也是相當不錯


































除了男生的比賽,當然也有女生組


































前勁車隊教練-徐瑞德







沒記錯的話,這是200公尺計時賽,所以選手一進入200公尺的計時點,就非常的拼命















個人很喜歡這張,選手表情相當棒,看了自己都熱血了起來




不知道是什麼學校的自由車隊,選手的制服很統一

連車子都是捷安特的 tcr composite 1

連輪組都是沿用成車配的  (但已經比我的車好了...(哭))



(原本看到他們騎著一般公路車上場,我有點嚇到,想說這不是場地賽嗎?可以用這種車上場?)

(後來發現他們只是騎到這裡放著,換場地車上去比賽)




河馬車隊?!




這個沒記錯的話,是女子組的爭先賽,一共16個選手上場比



















比賽開始了,一次16個人在場上

其實我真替他們感到擔心,擔心會不會發生摔車事故










結果還真的有一個小朋友摔車了

但應該是不嚴重


這個小朋友,被整個集團套了一圈,被迫停止比賽




競爭還蠻激烈的 




剛說的摔車的那位小朋友,後來就被帶往一旁治療包紮了

不過痛到哇哇大叫,幾乎整個會場都聽到了




看到後面那台粉紅把帶的公路車了嗎?

輪組是跑零耶?沒錯吧?

一對輪組比我整台車還貴= =







今天我看的最後一個比賽我忘了叫什麼,只記得要騎16圈的樣子




最後贏得勝利的,是這位小女生




真的蠻強的,

倒數第幾圈的時候,她就有發動一次攻擊試探

非常明顯的看的出來其他的選手很難跟上,完全開掉


最後終點就奮力抽車,直達終點,冠軍入手

其實我替他感到很高興,因為他贏了騎板輪的選手XDD







看完這場比賽我就回家了

明天還有場地賽喔,想看的人可以把握機會!!

至於公路賽的部分,也是在清水,不過詳細路線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是下週一、二的樣子,平日我就沒辦法到場去看了

不然我是比較喜歡看公路賽



最後的個人一點觀賽心得:

今天看了許多小朋友的人身裝備

有人戴OGK,有人戴300元的安全帽

有人的公路車裝跑零,有人裝手編輪,有人用成車輪組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感到五味雜陳

國中的時候,我連台四驅車都要存錢買

甚至我現在騎的公路車,跟這些小朋友比,還低階很多XD



不過,我替這些小朋友感到慶幸的是

或許他們的家人很支持他們走自由車這條運動的路

所以肯花錢投資在他們的小孩身上、車上

希望這些小朋友們要好好珍惜

車子已經相當好了

剩下的就是各自努力了


加油吧!!


台灣的未來還靠你們發光發熱了!


更多照片請點此 (FLICKR相簿,應該幾個月後就看不到這相簿了)


ipicbox相簿 (畫質較差一點,永久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