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從2005年開創至今已經突破了10萬人次...

其實心情是五味雜陳

因為,自己感覺...這個部落格已經"淪落"(?)成一個商業(?)又或者說只是分享(?)的空間


以前在這個部落格上也常寫一些自己生活上的心情

或許是漸漸懶的寫了

也或許是覺得在這個部落格上"靠北"自己一些心情,網友根本就不想看

既然寫了也是給自己看,也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所以就覺得一些心事就還是悶在自己心裡就好了


 
不過說真的,這個鳥部落能破10萬人次

自己也是感到有點意外

畢竟自己又不是什麼正妹,也沒xx線可以露

雖然我的興趣很廣泛 (拍照、旅遊、單車、水草缸...)

但自己知道我會的都只是一些皮毛罷了,嚴格講起來,在這個部落格分享的也只是野人獻曝...


會想要分享一些食記、遊記、生活中遇到的美好事物

也是單純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正在搜尋這些東西的網友


其實我也常網路上搜尋很多資訊

也因為和一些網友討教,而成為一些網友部落格中的常客


無名的部落格,目前還沒有"訂閱"的功能

所以我並不知道是否我的部落格,也有一些網友是我的"常客"

但不管怎樣,你留言過也好,只看文章不講話也好

如果你是我部落格的常客

那我真的由衷的對你說聲,真的感謝!!



呵,其實這個部落格還真的記錄了我很多風風雨雨

我也曾被罵過

原因是因為我對我一個朋友,希望他康復,卻說了"不夠適當"的言詞

結果我朋友的朋友,就因為我講了不夠正確的話,開始來我的部落格留言問候

這件事到現在我還記的很清楚

大概也是因為那件事開始

我才把部落格的留言設定為"悄悄話"


呵,那位曾問候過我的朋友,這10萬人次也有你的份呢

我想,我現在講這些你也不可能看到

但,我還是想講

我當時講那句話並沒有惡意,那時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康復

或許你早把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了

但你問候過我的話,我卻到現在都還記的很清楚


呵,扯遠了


總之,這個部落格,

以後大概也是這樣發發像小學生寫的遊記、什麼都好吃的食記、不專業的偽攝影作品文、便宜貨的開箱文


是這個部落格常客的網友,真的謝謝你們的不嫌棄

(或許多半是被某論壇的連結騙來這裡的...哈)


呼~結尾我也不知道講什麼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