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也吃過好幾次了

今天晚上家裡不開伙,就和家人一起去吃了

順便寫個食記


清水牛肉麵地址: 台中縣清水鎮鰲峰路257號 (榕樹下桿麵旁、清水分局斜對面)





這是他們的menu





今天我們點了:牛肉麵、水餃10顆、泡菜、魯味


這是泡菜(25元)




有點辣,我覺得還好,不過我媽說很普通= =


這是魯味(我媽點的,我只知道魯蛋1顆10元= =)




這是我媽點的水餃,1顆3元




說真的,他們的水餃真的很普通

內餡包的是豬肉韮菜 




感覺內餡吃起來沒什麼口感

我媽自己包的還比較好吃


這就是他們的牛肉麵 (小)




份量不小,(我自己覺得吃大碗太撐了)

小碗的牛肉這樣的大小大約有4塊




他們的牛肉麵湯頭和牛肉都不錯

可是我自己不喜歡吃這種陽春麵的麵條

比較軟,沒啥嚼勁,而且很容易爛

幾乎每次買這家的牛肉麵外帶,拿回家吃時,麵條都已經太爛了


不過我爸媽他們倒是比較喜歡吃這種麵條

果然還是看個人喜好


今天看到menu上還有"牛筋麵"

不知道好不好吃,下次再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