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吃過這家店兩次

其實這家店在靜宜板的評價以負評居多= =

我也是吃過之後,無意間看靜宜板才知道有這麼多負評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好耶

所以...想想還是寫一下食記好了= =,就真的只是僅供參考了= =


飯鋪子地址是 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646號 (北勢東路尾)


店面一景







店內一景







這是他們的menu




除了小火鍋套餐外,其他都是99元

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們是點了2個小火鍋而己,義式番茄鍋和奶油螃蟹鍋

這是義式番茄鍋




其實料還不算少,豬肉片大約有6、7片,其他是一些常見的火鍋料




蕃茄鍋的湯頭,我是覺得還好,但不會好吃到想要喝完


這是奶油螃蟹鍋




像這樣大小的螃蟹,大約有4塊




奶油螃蟹鍋的湯頭的話,我不得不說,真的不好喝

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另外,這邊的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

飲料的話,好像只有紅茶或冬瓜荼之類的

也有冰淇淋,大約4種口味,但沒有我愛吃的薄荷巧克力




第一次去印象最深刻的是看到別人有點魚的料理

真的蠻大一隻的,至少有30公分

一樣只賣99元真的不貴


青菜類也是,隔壁桌的點了一盤空心菜

好大一盤= =,份量大概夠4、5個人吃吧



後來第二次去時,我是帶我媽去的

我們這次點三杯中卷、和風洋蔥牛肉、燒酒雞 (小火鍋)




這是三杯中卷 (不過我媽說是透抽?)







快炒類的份量真的 也不少

我媽也說這樣不貴

口味的話,我是覺得算是重口味的

我媽是說有點鹹...


這是和風洋蔥牛肉,屬於拼盤




他的作法大概是將牛肉燙熟後,再拌入生洋蔥和淋上醬汁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很下飯




份量大約是這樣 (碗是一般正常大小的碗)




食材的話,應該還算新鮮吧

因為回家我也沒拉肚子= =


這個是燒酒雞




雞肉的份量大約有6塊這樣的大小




然後湯頭的話,很淡

沒啥酒味

後來我們不添飯了,改吃菜配湯XDD


這次又點小火鍋後

我更加確定飯鋪子的小火鍋真的不是強項

湯頭都不太好喝

雖然料還OK,可是小火鍋的湯頭不好喝的話,真的是很大的敗筆


然後我媽看到別人點的魚,也說這樣99元真的算很便宜

(雖然我們是沒實際吃看看魚的料理如何)


簡單的說一下個人心得:

就我吃到的飯鋪子快炒的部分,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CP值也算高


不過如果是要吃小火鍋的話

去飯鋪子就免了,在北勢東路上有更好的選擇 (例:鍋SIR、須盡歡...)


以上不專業心得,真的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