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冷的人

先前在大雪山和武嶺遇到下雨都差點冷死在山上= =

最近秋冬季節也到了

去年冬天是穿長刷毛車衣,外面加一件風衣騎車

可是風衣沒口袋,而且不緊身,覺得不是很方便


經過考慮,今年還是決定入手一件可以保暖的緊身衣來穿

如果保暖性夠,外面想搭短車衣或長車衣就好了,風衣不是很想穿


雖然網拍長袖緊身衣很多品牌和樣式可以選擇

但之前買過atlas的車褲,對他們品質的印象很好

所以還是決定買atlas的號稱可以在"12度下活動"的保暖緊身衣



(身材不好&拍照也沒官網照片好看,所以直接拿官網的圖)


我買的是L號(身高176,體重66,胸圍36,腰圍32)

本來不太確定該買L號還是M號

所以有寫信問ATLAS公司

他們有專人打電話給我

他們說緊身衣的尺寸跟官網車衣的尺寸是差不多的

不過,袖子的部分會比較短一點



下襬則是會比較長一點(好像緊身衣都這樣?)

所以我還是決定買L號

(後來經過試穿,感覺胸圍比我再大二吋的身材應該都還穿的下L號)



運費方面,如果購買金額超過1000就不用運費

低於1000好像運費是55元的樣子


我買的緊身衣是1080元,所以不用運費

匯完款的隔天就收到了,很快





而且還免費送我一條止汗帶,跟全國電子一樣甘心








廢話講太多,開始講心得:

首先,建議尺寸無誤後,正式穿之前要先下水洗過

因為我第一天穿的時候,穿沒幾分鐘,身體皮膚就覺得好癢

後來用車衣清潔劑洗過、晾乾後,再穿就沒有這問題了


第一次沒運動的時候穿著,走到室外

雖沒有暖暖的感覺,但明顯感覺到有防風的效果


前陣子東北季風剛來的時候,室外氣溫約20度

我上半身穿著緊身衣外面搭一件短車衣

上半身完全不冷,下半身倒是有點冷= =(廢話,因為穿短車褲)

尤其是身體熱開了之後,我覺得開始發揮保暖的功效

前二天去騎雪見,因為怕山上很冷

所以那天上半身是穿緊身衣+刷毛長車衣

結果爬完第一個陡坡,身體完全熱了

反而覺得這樣穿好熱

長車衣脫下來也不知道要放哪,後來整路都是長車衣拉鏈都是開著的狀態(像小飛俠),直接讓緊身衣撞風= =

卻也不會冷



而且和一般排汗材質的衣服不同的是

騎車的時候,因為流汗的關係,緊身衣有點溼溼的,可是撞風卻也不會冷

這倒是讓我覺得蠻驚奇他的保暖效果


至於官網號稱的"12度下進行活動穿著.."

這...我還無法做實驗

不過就目前氣溫20度上下的穿著,這緊身衣提供的保暖真的足夠了

(可是下半身穿五分褲+刷毛膝套,小腿冷,腳也好冷 = =)


另外,不知啥原因

緊身衣剛開始洗的2、3次,水都會變得有點酒紅色

不過後來再洗的時候,顏色是愈來愈淡了

也不會染到車衣,我就也沒在意了


以上不專業的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