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什麼高檔的東西,但想想還是寫一下好了


話說我原本在用的水壺架,是傳統的那一種鋁金金的

說缺點也不是什麼嚴重的缺點

就覺得抽放水壺不是很順手,而且也會刮傷水壺


前陣子逛網拍,發現有一款仿ELITE的水壺架 (其實真的很多家都仿ELITE的造型)

重點是,竟然比ELITE還輕,也是塑鋼材質,但只有26公克!!

26公克耶! 甚至比一些碳纖維水壺架還輕

是這麼多X冒品中最輕的一款


雖然沒用過ELITE的水壺架

但感覺他的開口設計,應該蠻好放水壺的


一直都嫌ELTIE水壺架太貴了

那就只好買仿的了= =


這二天就收到TAT的水壺架

我是買消光黑,雖然他有其他亮面的顏色

但個人還是覺得消光黑比較好看(也好照顧,消光的東西不用打蠟),也和我的車子比較搭


恩~果然就是ELITE的造型




吊卡上還特別標註26公克,不過沒看到MADE IN TAIWAN的字樣,也沒寫產地,但感覺應該是對岸製造的




消光黑+塑鋼,雖然質感沒有說很好,但個人還能接受







既然他敢標明是26公克,那一定要實際測量一下的



哇~還真的沒騙人耶


不含螺絲是26公克沒錯

事實上他也沒附贈螺絲,不過也沒差,如果送的是會生鏽的那種螺絲,我也不想要= =



量完體重,也可以準備裝上車了


我原本的傳統型水壺架





換上TAT水壺架




遠看




恩,感覺黑色比較低調也不突兀,造型也蠻好看的


今天騎車時,試試看抽放一下水壺

感覺比以前的水壺架好放很多

以前傳統型的水壺架,只能在某一個角度會比較好放入

有時候眼睛看前面,水壺還不見得能100%一次就放入


而這個仿ELTIE造型的水壺架

開口做的很大

隨便放都能直接放入

抽放都很順手!!

不錯!!


有興趣想知道這款跟碳纖維一樣輕的又不貴的水壺架的人

就自行在網拍搜尋"TAT水壺架"吧


仿ELITE造型的水壺架有很多品牌

不過TAT是我目前找到最輕、價錢又不貴的...


以上不專業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