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

甲操打靶的前一天(應該說打砲才對)

我帶著幾個其實幫不上什麼忙的訓練艦菜兵在通41砲砲管...

遠遠就看到艦長要走回船上,似乎也有看到我吧

誰知道,他走上船,還特地爬上41砲來"關心"我一下

艦長:ㄟ 王裕傑,41砲沒問題吧??!!!!!!(請注意驚嘆號比問號多)

我:報..報告艦長!沒問題!

============打靶當天,41砲借給別船的人來打==============

打到一半...停了

駕駛台:41砲怎麼停了?!!

砲械班長:報...報告艦長,卡...卡彈...

此時艦長在駕駛台的聲音,其實可以不用透過聲力電話就可以聽到了...

e%$%$#@%$#^%$&$%!@#$!%&$%$@!#$!@$(消音處理)

接著打46砲...

又卡彈...,而且還是壞零件...

結果...

砲械班長和兵器長當天在航行時,都窩在戰情室寫事情經過報告書...,

完全不敢上駕駛台,更不想看到艦長...

哈哈,現在想想還蠻好笑的

平常愛叫兵寫事情經過報告書的砲械班長

跟著他的長官-兵器長,2個人窩在一起寫事情經過報告書

哈哈


ps.41砲卡彈不是我的錯= =,是別船的人亂裝彈

只是艦長討厭聽那麼多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