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油站打工...大部分都是擔任洗車的工作...

幾乎什麼車都洗過了...

像保時捷的休旅車,要從日本買的supra,比箱型車還長的凱迪拉克...還有去玩土石流的泡水車XD...

呵...

今年的暑假,站長他們才開始教我"打蠟"這門功夫...

或許他們真的做的太累了~也因為正在推美容蠟的活動...希望我可以幫忙打蠟...

呼...一開始接觸時~覺得好累人...不要小看打蠟機"只有"1.5公斤的重量...

打蠟時~手掌拿著打蠟機~手臂是騰空的狀態....

這沒啥我知道...但打完一台車...還要自己擦蠟拋光時...只能在心裡罵一聲X!好酸 = =

呵呵...不過練久了...手臂也習慣了...

By the way...我的右手臂~己經因為洗車的關係 ~"明顯"比左手臂粗好多 = =


因為之前都是站長他們在幫客人做打蠟的服務...

現在幾乎都是我們在服務了...除非真的忙不過來時~他們才會過來幫忙...

說真的...剛開始的時候...免不了會被一些客人"看不起"...

看我一副"工讀生"樣(其實我已經做快3年了XD)...穿一般員工制服...

免不了會被人質疑我的能力...

呵...不過通常我面對這種客人的時候,我不會說什麼...

或許臉上的表情會變的比較沉重...但我只想趕快完成工作...

不要被這種人嫌...事實結果會證明我的能力的!

呼...不要說我自大...

但...接觸打蠟這工作後...也已打了數百輛的車子了...

目前還沒有客人嫌過我的能力的...(有沒有嫌在心裡我就不確定了XD)

也有一些客人~是很滿意的笑著跟我說掰掰...

呵...

說把客人的車當成自己的車在打蠟?!

錯!!!大錯特錯!!!其實我覺得我算很粗線條的人...

洗自己的車...其實都還挺隨便的...XD

不過面對客人的車...我只能告訴自己~這是客人的車...要做到最好!...

免不了我在幫客人的車打蠟時~很多客人會在旁邊"看"...

呵~其實我還挺喜歡被看的...XD

要肯定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我只想看到客人笑著、滿足的樣子....

這就是一種幸福...一種肯定....



颱風過後的這幾天~天氣都不太穩定...

也好幾天沒洗小黑了...

今天回家後也沒下雨...晚飯過後就想說幫小黑洗一下吧...

把小黑牽到外面...去院子拿水桶和水管還有一些"雞絲"...

回來準備要沖水時...我罵了一聲...幹!= =

一隻鴿子在小黑的身上大便= =...還熱的(我猜的啦~我可沒摸...)

為啥我知道是鴿子?!因為隔壁臭鄰居在他家陽台上面養了一堆死鴿子...

算了...反正要洗就不跟你計較了...(計較也不能怎樣吧 = =)

很"隨便"的洗過之後...把小黑擦乾淨...

擦的時候...我又罵了一聲.....!怎麼有一塊小小的刮痕...灰灰的...

好險...3M的釉蠟真的是好物啊!把刮痕處理的相當完美啊!

在擦蠟抛光的時候...還是有很多鄰居路過...

但他們也沒說什麼...

他們可能心想...怎麼每次經過都看到他在洗車= =,車又不髒~是在洗心酸的嗎?

呵...

洗著自己的愛車...真的是一種享受...

尤其是洗完後乾淨的成就感...還帶著微微的清香...只能用"爽"來形容...

洗我媽的極速60小小黑更有成熟感!可以當鏡子照了= =


呼...在幫小黑換新衣服之前...

有好多的idea...在想要貼什麼貼紙才會好看~貼什麼可以讓路人會心一笑...

但...突然覺得...

乾淨就是一種美!乾淨就是一種質感!就先暫時保持這樣就好.....

新車跟有在照顧的車...其實很好分辨的...

小黑入手快一年了...還是免不了會有人說...你這是新車吧?!

呵...

其實有在照顧的車...是看的出來的...

雖然乾淨...但終究掩飾不了一些"歲月的痕跡"...

而新車的美...說真的...我覺得會美的有點不自然!

呵...

也曾經幫許多車子很漂亮的客人服務、加油過...

我通常都沒什麼~"默默的"欣賞...

因為我深怕一開口聊車經...會聊個沒完沒了...被站長白眼XD...

呼呼~乾淨就是一種美!希望大家有空也洗洗自己的愛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