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成驛站:月眉、后里、義里 (完成進度:6/26)

總里程:43.31公里

今日心得:

早上7點出門

如往常一樣,早上騎車感覺比較沒力

反正目的只是要去蓋章,就沒特別要求速度了

一路上都是慢慢騎

到了后里,看了護照上的簡易地圖,

想說可以走三月路再轉公安路再接三豐路最後接回甲后路這樣繞一圈

可以把三個驛站都走到

結果沒想到找不到三月路....

只好"逆"著走了

先到三豐路的義里派出所,再回到公安路...

其實...本來還想說,豐原就在隔壁

不然衝一點,這邊三個蓋完後再衝去豐原

不過我忍住了

XDD

因為,不想再被這簡易地圖騙了= =

根本不知道那距離到底有多遠 = =

而且愈來愈熱了

所以就放棄了

最後把月眉派出所蓋完後,就回家了

今天也沒去吃豬血湯= =


回家的路本來也是慢慢騎,

快到大甲溪橋前

有一個騎公車的大叔(身材很健美!)跟我問好後就超過我了

然後我心裡就一個想法...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請幫我破風!!"

後來我就跟上去了XDD

不過沒有貼很近啦

那個大叔真的騎很快

雖然他一直往後看我= =

可能想說這少年仔想幹嘛?

也沒想到,這麼一跟車

碼表的均速又拉了起來

回到家均速21.9


唉...公路車真的很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