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是大甲阿吉米糕的忠實顧客

有機會來大甲,都會想過來這邊吃個米糕和乾麵


阿吉米糕地址是 台中縣大甲鎮鎮政路1號 (三商巧福斜對面,豐原客運附近)




這是他們的MENU




今天還是一樣點了一個米糕、一個乾麵、一個餛飩湯

都是25元


雖然我是清水人,幾乎清水的米糕店都吃過了

不過如果要我推薦筒仔米糕的店家

大甲的阿吉米糕絕對是我心中的前三名


而且他們的乾麵也很好吃


這是阿吉的米糕 ,個人覺得加辣會比較好吃 (麵也是) (並不會太辣)




雖然阿吉的米糕,料不會很豐富

食材也很簡單

不過他的米糕吃起來,粒粒分明,米心卻不會硬

淋上的深色魯肉汁非常香也不會死鹹

很好吃!


這是他的乾麵






看起來雖然很普通

只是麵條+肉燥+豆芽菜

不過他的肉燥真的很香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真的好吃就是了= =



這是餛飩湯,算一算有8顆餛飩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湯頭就真的比較普通

不會特別好吃,也不會難吃,就普通...

如果要我講哪一家的餛飩湯好喝

我吃過且有印象的,大概是清水榕樹下桿麵的餛飩湯吧

印象中他們的餛飩非常香,還帶點甜味

...好像離題了



總之,有機會來大甲,或者不小心錯過了清水,

就不妨來大甲的阿吉吃個米糕或乾麵吧

不輸清水的米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