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的手套,因為車禍關係也磨破了

所以又開始物色新的手套

剛好在網拍看到這款 LG的公路車手套,價錢便宜,而且不是魔鬼黏的

當然就入手啦

(話說我原本找到最便宜的賣家,他賣400,結果我問他我要戴哪種尺寸..,他竟然叫我去有賣LG的店家試戴...)

(然後我就不爽跟他買了,寧願找一個比他貴100的,也不想跟他買...)


今天郵差就把手套送來啦

開箱過程省略




手套正面&背面




手套內裡




掌心部分不是矽膠,只是一般棉墊的感覺 (如果是矽膠就不會這麼便宜了)

不過我覺得是不是矽膠都無所謂,因為我到現在戴過的手套都不是矽膠的XD






戴起來的樣子,其實原本看到實物,以為我買小了,結果沒想到彈性很好

我戴剛剛好,而且沒有魔鬼黏的設計,感覺很流線利落,我很喜歡







也有方便拉脫的設計




大姆指處是毛巾布的材質,方便擦汗




手套材質





還沒實際戴著騎車過,不過應該是沒啥問題啦XDDD



同場加映Exustar袖套,莫名其妙的入手了= =




其實這袖套是某人給我姐的

但我姐說他用不到,所以給我

至於為啥給我姐,這部分都不太想談了,其實一件不太開心的事情


重點是,我不知道那個人送一對尺寸XL的袖套給我姐幹麻

這尺寸連給我戴都嫌略大了點




查了 EXUSTAR的官網

這袖套應該是冬季用的

因為裡面還有刷毛  (其實我夏天才會用袖套= =,冬天裡面穿長袖緊身衣,都不知道刷毛袖套什麼時機可以用上= =?)





袖口有反光標誌




袖套+手套戴上去的樣子





其實這袖套比我原本在用的還貴呢

而且還是EXUSTAR的,我安全帽、車鞋、鞋套也都是EXUSTAR的= =

其實也有想過要買EXUSTAR的車衣

不過怕這樣會太像"台中縣隊"

會太高調,怕引來追殺XDD

所以還是算了XDD


呼~打完了,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