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看過商家賣的是長什麼樣子,不過感覺蠻好玩的

就來實驗看看吧

準備的材料有
不是拿來打的乒乓球、莫絲(3角)、排水孔濾網?、剪刀、棉線、石頭、釣魚線



我的方法是這樣↓(應該看圖就看的懂吧?)




下面的舖好之後,包起來(手像我這樣會感覺比較順手一點)




然後上面的再放幾片莫絲,再包起來,我是用綁電線的那個先固定
固定好後,我是用釣魚線把下面整個束緊(多繞幾圈)+打結(用手抓釣魚線會滑的話,可以拿其他夾的工具輔助)
一定要綁緊,我本來是用棉線,結果太大力斷了= =
如果沒綁緊,有可能剪掉多餘的濾網然後鬆掉=失敗重來(事實上這照片是第二次綁= =)



這是綁好的照片= =,我承認很醜= =



下面一定要綁緊!再次承認很醜= =



好了之後,我是用綿線把氣球綁到石頭上
一定要夠重喔!不然就會出現這種情形↓(一開始用的火山岩不夠重)



呼,換了重一點的石頭後,終於成功了 (再再次承認真他媽的醜= =)



2、3個禮拜後再補一次照片,看生長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