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莫名的煩

所以傍晚"又"跑去大安走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如果想去海邊,高美濕地永遠不會是我的第一個選擇

其實最想去的通常是通霄的海邊

但真的有點遠


所以才又選擇來大安


今天來大安的海邊,有點意外遊客比以往多

不過跟高美濕地比起來,已經"寧靜"很多了













走在沙灘上,吹著風,看著遊客嬉戲的感覺不錯










或許是漢光演習的關係,這邊也堆了許多雕堡







(話說前幾天騎車運動時,在西濱路邊被三個拿著步槍的阿兵哥嚇到= =)

















其實在海邊看一些人彼此的互動,大概也猜的出來他們的關係

還蠻有趣的













離開大安濱海樂園,改去旁邊的溫寮漁港走走

雖然也是大安的海邊,卻有著不一樣的風情




很多人在來這裡釣魚,也有漁民在這裡撒網捕漁







但我喜歡的,是這裡帶給我的寧靜感

釣魚的釣魚,捕漁的捕漁,這裡沒什麼遊客的嬉鬧聲

除了風聲、海聲,沒有其他的聲音了

























本來沒有打算要等到日落的

但沒想到,來這裡真讓人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間,1、2個小時就過去了


收拾收拾,準備回家了


今天倒是意外發現,大安的某處有好多招潮蟹

不過...呵,算了,我覺得不要把地點講出來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