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想去把關刀山完成的

誰知道在后里三豐路一家小7吃完早餐和把補給品都準備好後上路



才騎1、200公尺

就覺得後輪怎麼QQ的,該不會是....................

那種討厭的感覺吧


停下來摸了一下後輪,果然真的破了= =


其實我有一點不意外,因為前幾天也是破的莫名其妙

也找不到刺穿物


後來在三豐路另一家小7換內胎




也還是找不到刺穿物

大概是之前外胎就有的破洞,就是這麼賽的又剛好命中小石頭

所以才破的

換好內胎後,我就決定今天還是不要騎關刀山了= =

不然等下到深山裡,又破胎可能就要走路回家了= =


就直接折返回清水了


好像關刀山和我真的很沒緣= =

騎了3、4次,沒有一次是順利完成的

不是時間不夠,就是遇到小路被汽車塞爆= =

還有爆胎= =





車上的K925也用了5100公里了

雖然還沒磨到見到紡織層

也還算耐用

不過,這條胎真的很容易被石頭劃出一條傷口

我想

大概就是那傷口又去壓到小石頭才破的吧= =



看來真的要換新輪胎了

不過我早就決定要換K1050了XDD

希望K1050 不會像 K925破的那麼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