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要追求你的自由

那就去吧

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

你有你的堅持,相對的,我也有我的堅持

只是對你很失望罷了


失望的也不是只有這件事


我爸媽只是覺得都交往那麼多年了

從來沒有一起去外面的餐廳吃過一頓飯

這只是這麼單純的想法


你卻說不用客氣了


那來我家吃飯,你也說不用客氣了


問你原因是什麼,你總是說 沒有、就沒有嘛


你真的覺得不要花錢去外面吃飯....這樣讓人感覺你很客氣、很懂事嗎?!


如果說只是交往4、5個月

那或許你真的很懂事

都交往4、5年了

還硬要這麼見外的話


你確定別人是解讀成"懂事"嗎?



既然原因始終都不講,那就算了


我不是沒問


我也不想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了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