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2年半的NOKIA 6131,最近突然壞的莫名其妙

也沒去摔到,就莫名的自己一直重開機,像鬼打牆一樣

於是就開始物色找新手機了 (知道又要花錢了,覺得有點討厭)


在手機王看了很多款手機

意外的看到這款NOKIA C1-02

根本就是我想要的款式!!

我選擇手機的條件:

1.品牌是NOKIA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拿NOKIA的,已經習慣了

2.不需要照相功能: 因為要拍的好看的都很貴,而且用到的機會太少了,還不如自己帶相機呢

3.一定要有擴充記憶卡,因為我希望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音樂當作鈴聲,還有放一些MP3當隨身聽使用

   一般沒有廣充記憶卡的手機,內建的容量實在太小了


沒想到!!

還真的有沒照相功能,但有記憶卡的NOKIA手機!!

二話不說,就開始在網拍找店家了

不過,找到的都是台中市的店家,說實在話,我也很懶的跑去台中市買了

儘管知道我們海線這邊肯定是比台中市貴的

但晚上還是在沙鹿天橋附近的一家手機行購買了

(沒想到有現貨呢,還以為這款手機很冷門,以為還要訂)


其實沙鹿那間手機行的報價,比我在網拍看到的價錢,足足多了7小張 (一樣簡配)

本來是有點傻眼,老闆好像也知道

就說,你有問到更便宜的嗎?

我就老實的說,我是有問到台中市的...,我知道我們這邊會比台中市的貴一點

然後老闆就拿計算機要我按我問到的價錢...

我不太敢按,怕他以為我唬他= =

後來就直接跟他砍了3張,他也說OK

就帶回家了... (呼~價錢的事就不想去想了)


以下是不專業的開箱文 (雖然大家都知道在手機店早就開過箱了XD)

這是外盒





盒子小到讓人傻眼的地步,拿相機一比就知道了




打開




簡配的內容: 手機、旅充、說明書




雖然外型非常簡單、低調,不過看到實機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按鍵材質是軟的,但不會軟的誇張




背面,刮傷不易看出來的材質,適合我這種像牛一樣的人= =





真的是小小一支





傳輸線孔和充電孔





不知道該算擴音喇叭還是....





耳機孔和吊飾孔





另一側面完全沒任何按鈕 (這樣調整音量有點麻煩= =)





背蓋掀開,剛說的喇叭孔





電池,BL-5CB,860mah





傳說中的記憶卡插槽(聽說支援到32G!!誇張= =)





電源打開的樣子








螢幕的狀態





功能選單的圖示還蠻陽春的,不是動畫




不過無所謂,反正我只要能接能打,又可以插記憶卡就好了XDDD

其他不是很在意


目前還沒有什麼心得,

把玩了一下,還蠻好上手的,NOKIA的手機就是這樣,不用看說明書也大概都會用

不過螢幕的解析度真的有點差

一樣的圖片,C1-02在顯示上就明顯比6131粗糙

不過還是不在意啦XDDD


以上不專業開箱文&心得,僅供參考

價錢的話,去網拍搜尋NOKIA C1-02就很清楚了


這是手機王的對C1-02的介紹,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