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買鞋套了

因為每次爬高山,腳常常冷到發僵

而網拍上最常見的鞋套,大概就是sidi吧

感覺材質好像很薄,應該只有防風效果


而最近在露天拍賣看到有人在賣exustar的鞋套 (奇摩拍賣沒人在賣= =)

沒想到那賣家正是沙鹿中山路上的某家運動用品店

老闆娘說如果我要,本來900,要算我800

就跟老闆娘訂了鞋套

結果一等了就等了一個多禮拜= =

直到今天,老闆娘"終於"打電話跟我說東西來了


終於把想買很久的鞋套入手了




我的卡鞋是43號的(也是exustar的)

M號感覺會太緊,所以才訂L號

包裝上寫著防風、防水(不過下雨應該也沒用,因為會水會從小腿流到鞋子內)




這鞋套的底部,鞋跟處也有開洞 (公路車鞋的鞋套多半沒有開洞)

對於穿登山車卡鞋的我來說,這個洞對我來說很重要= =




鞋尖處做補強




後方的拉鏈+防光條





這鞋套的材質,有點像是潛水衣的材質

應該很保暖,所以我才會想買




車鞋套進去了





後方





底部(很髒= =)





豬腳現身,如感到噁心頭痛的症狀,請立刻關閉視窗






還沒實際騎出門,還不知道保暖效果怎樣 (但應該是不錯)

不過,感覺這鞋套不是很好套

好緊,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所以都會比較難套

套進去後,拉後面的拉鏈都拉的很小心

很怕被我拉壞= =



而且這鞋套太高筒了點

我在想,如果搭配我的膝套的話



這樣小腿只會露出一小節,應該會非常好笑= =

所以,我看如果要穿這鞋套的話

膝套就不必了 (事實上膝蓋也不太會冷,每次冷的比較難受的就是腳掌)

(其實也有點後悔當初怎不買長的腿套= =)


好啦,以上不專業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