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知車禍的初判通知,可能還要自己去交通隊申請

而且要1個月的時間才能知道誰對誰錯

(當然沒意外的話,對方要負完全責任,標準的後車撞前車)


但不知道我再來要怎麼做?

完全不知道程序?


我可以拿到驗傷單馬上向對方提告"過失傷害"

但我不知道車禍初判結果都還沒出來,這樣提告有什麼意義嗎?

也或許對方在等判定結果出來,才會向我連絡或者他的保險公司跟我連絡理賠事項



雖然身體的傷還沒好

不過其實我的車子,說過了,我變把自己調正就可以騎了(應該啦)

但現在又不知道我是否應該先"原封不動"的把車子送去車行估維修的費用?開估價單

當然,估價單上面寫的,一定是這次車禍所造成的零件損壞的更換費用(料+工錢)

其實最多就是>左變把完全換新+手把帶換新而己 (座墊也有小磨損,但算了,大概也不可能拗到賠全新的費用)






但我也怕,如果我先請車行開好估價單,我自己就先將變把調正 

對方到時會不會執意要將我的車,送給他自己信任的車行來估維修費用?


老實講,如果後來對方願意照我給的估價單來賠償,我拿到賠償費用,我根本也不會去換新的

這種損傷我還能接受 (說過了,看對方有沒有誠意解決,沒誠意,我就會算的很清楚)


但如果對方堅決要把車子送到他指定的車行來做維修

我也沒意見,這樣我一定要要求左變把換全新+手把帶換全新 (事實上這2樣+起來也不會超過2000塊)


這也只是車子的部份


人身部品的賠償當然還沒想


其實我只是在想,如果我傷好了,我當然也還想騎車

但又不可能一直把車子放在那邊不做處理




遇到這種事,除非自己曾經遇過

不然根本一點頭緒都沒有

來做筆錄的警察也只是簡單帶過

也沒跟我說,車禍初判要自己去申請

我看了很多網友的文章

才知道事情的大約的流程是怎樣




昨天看了一篇車禍文

被撞的女生,下巴附近縫了幾針我忘了

向對方開價賠5萬= =


其實我自己看了這個價錢是有點傻眼

我還在想,我額頭縫了12針,叫他賠醫藥費2000塊會不會太多(單純醫藥費的部分)



呼,或許我只是額頭縫12針,我真的該慶幸了

看了許多網友的車禍文

很多人都傷的很嚴重,牙齒斷的、骨折的、開刀的


不過,這幾天我都沒辦法側睡,根本不習慣

洗澡只能洗右半邊,左半邊只能用擦

洗頭更慘,整個超不方便

左手高過胸口就痛,但有比較好轉


左肩的擦傷很痛,比額頭的傷口還痛多了


唉,這可以要求精神賠償嗎?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價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