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身體並沒有出現特別酸痛的情形

算是意料之外

不過左手仍然舉不高,無法高過肩膀,會痛



今天利用早上的時間,重回現場去看了一下

很可惜,那附近真的完全沒有監視器


似乎有看到我的煞車痕

(正確來說應該是他撞到我後,我的後輪瞬間鎖死產生的痕跡,因為我根本不可能有那種反應會去按煞車)

根本是在白線上


當然他的滑行痕跡還非常清楚

重點是,完全沒有煞車痕

也就是說,他是完全沒有煞車的狀況下撞上來



其實昨天警察做筆錄的時候

有問我,是先撞到我的身體,還是車

我是回答車

但我也不確定

因為我有檢查了一下車子的外觀,似乎沒有撞擊留下的痕跡

只有摔到地面後才有的損傷


而且被撞的當時,我並沒有感覺到很痛或怎樣

只覺得車子晃了很大一下,然後傻掉,就倒下了

所以我才猜測是撞到我的車子



今天也看了一下車子,是真的沒有大礙

不需要送車行維修的程度,自己可以搞定

當然,若真的要叫他賠,光車子上的損壞不是幾百塊就能解決的

人身部品的損壞還沒算呢 (安全帽、風鏡、手套)



今天也在想之後會怎樣和解

怎樣賠償?

我該要求多少賠償?

其實人沒怎樣,皮外傷罷了,反正也有保險

車子也無大礙

若他很有誠意道歉,我可以摸摸鼻子算了


但如果下次見面,他的態度還是像昨晚那樣 打人的喊救人

還是死不肯承認是他自己的錯

我一定跟他玩到底

車子上的任何一個零件的小損傷我都會要求賠償

不是新的不能賠全部費用?

沒差,看幾成新,就用市價去算賠多少

(老實講,車子+人身部品的損壞隨便算都2、3000塊以上)

你要這麼白目,我只好比你更白目

而且還沒算醫藥費,

甚至要再龜毛一點,我甚至可以說這條疤影響我的容貌 (我只是比喻,事實我根本不在乎這條疤)

我要求賠更多


總歸一句話,到時看對方態度如何再來做決定


...


事實上,對方 今天賠我再多的錢

都換不回家人對單車的"安全感"了


媽的!!

我真的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