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軍中和我同隊的一個學弟,有來看過我的無名

這幾天也在bbs海軍板,知道另一個學弟原來也有在上bbs

我不意外,我更不意外即使他們看過我的無名

卻想留一點話、敘敘舊的意思都沒有...

我不意外...


因為,這其實是一個好玩的人性問題


我剛上船的時候,同隊帶我的學長已經準備要放退伍假了

我承認我到現在對他還是心裡很幹

覺得為何義務役要為難義務役?

他退伍前一晚,帶著退伍餐回到船上

我根本就不想吃他帶的退伍餐...


我承認,海軍的學長學弟制真的很重

但,我也承認,真的該有學長學弟制

不然,哪天你被學弟婊了、騎到你頭上了

日子難過的是你,不是學弟...

我相信,這些道理

和我同隊的學弟,等他們當上了學長,會和我有一樣的體悟


所以...

呵..

在軍中叫我學長

那現實生活中??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