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不意外的又是一家已經寫過食記的店家= =

不過因為有吃別的東西,所以就再來寫一篇...


清水 浯江麵館位在台中縣清水鎮鰲峰路257-7號  (禮拜一公休)

(靠近清水國中校門口)

話說清水的鰲峰路上就有2家浯江,但我不清楚兩家是否有啥關係

老實講,我還覺得靠近清水國中的這家浯江比較好吃


這是他們menu




今天我們點的是豬肉捲餅、炸醬乾麵、大腸豬血湯

話說有時候比較晚來(7、8點)

很多好吃的東西都會賣完了(例: 捲餅、餡餅)


這是大腸豬血湯




豬血和大腸都新鮮





今天是第一次點大腸豬血湯來吃

新鮮度和我之前去后里兩家知名的豬血湯比較起來是差不多的,都好吃

(他們的酸辣湯也不錯吃)


這是某人很愛的豬肉捲餅,幾乎每次來必點 (牛肉應該也不錯吃,但某人不吃牛)




手工做的餅皮包覆著豬肉和蔥段,還有甜麵醬提味

非常對味


這是我點的炸醬乾麵




麵條當然也是手工麵條

雖然看起來好像白白的沒啥味道

不過炸醬的豆瓣醬味道很香、帶一點點的辣,很開胃

加上紅蘿蔔、小黃瓜絲,吃起來也很爽口

份量也不少

通常吃一碗乾麵+一碗湯(小) 就蠻飽的了


順道一提,上次來我有吃紅燒牛肉麵

(抱歉,沒照片)

湯頭很香,好像有加中藥下去熬,很好喝,牛肉吃起來還有一種甜味

不過麵條真的較沒啥味道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清水還有一家叫"清水牛肉麵" (也在鰲峰路上,靠近清水分局)

他們的湯頭和牛肉也都不錯

但唯一可惜的地方也是麵條

感覺太爛了

或許是我比較喜歡吃油麵的那種麵條吧= =


以上不專業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