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先前就有吃過一次

但上次沒帶相機,所以就沒寫在網誌上

今天從后里回來時,本來想去吃一下很久沒吃的大甲 土銀前臭豆腐

沒想到生意爆好

別說現場沒位子了,連要外帶的客人都讓老闆手忙腳亂了




後來才決定改去吃橫綱超值牛排吧XDD




橫綱超值牛排就位在大甲鎮蔣公路上 (八方雲集對面,小胖麵線旁邊)

這是他們MENU




店內一景




上次我吃的是鐵板麵,磨菇醬

覺得普通,

所以這次我改點黑胡椒醬




不過,今天吃完

老實講,鐵板麵的部分我還是覺得普普

雖不會說不好吃

但就是覺得普通

卻又說不出來是哪裡需要改進= =



可是呢,我們會想再來吃這家

本來就不是因為鐵板麵了XDD


而是其他的無限量供應的餐點...(尤其是他們的香蒜麵包!!)

而且今天覺得他們的玉米濃湯有改進

變好喝多了,濃湯裡也有馬玲薯丁




可以另外加的麵包丁(不過個人是覺得加了沒有更好吃= =)






這就是傳說中的香蒜麵包




他們抹麵包的香蒜醬,真。的。很。好。吃。


還有爆米花,也是無限量



(飲料部分只有冬瓜茶和雀巢檸檬茶)


講實在話

他們鐵板麵普通

磨菇醬和黑胡椒醬都覺得還好,(好像我自己加蕃茄醬還比較好吃)

不過牛排、雞排那些好不好吃我不清楚...(搞不好很好吃也說不定)


重點是,如果是點60元的鐵板麵

又吃那些濃湯、香蒜麵包、爆米花

個人覺得60元已經是對的起他的價位了!!


不知道夏天有沒有冷氣開放 (店裡是有看到冷氣機)

如果有,夏天應該會很常來XDD


以上不專業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