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蠻常吃布布恰恰的焗烤的

昨天再度光顧時,意外發現他們也賣起小火鍋了

就再補一篇食記吧

也做個靜宜商圈的焗烤和小火鍋的個人比較吧



這是布布恰恰的menu,價錢上好像有做一點小更動








不過冬天推出的小火鍋並沒有出現在menu裡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有冬天才推出)

是看到他們寫在小黑板上

有日式和風鍋和另一種...忘了,只有2種小火鍋

這是我們點的奶油菇香嫩雞焗飯







份量其實說大不大,不過用料還算實在,




不管是奶油還是茄汁還是青醬,布布恰恰的焗烤都不錯吃

我個人吃過北勢東路的西西里、布布恰恰、咖哩媽媽,還有靜宜附近的佳味

個人比較喜好布布恰恰的焗烤

佳味是比較便宜,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不過,還是布布恰恰比較對我的味

以用料和口味來說,個人的排名大約是(焗烤類) 1.布布恰恰 2.咖哩媽媽 3.西西里 4.佳味

(其實都不錯吃,沒有大勝這麼誇張 = =)

濃湯的話,布布恰恰也是我覺得最好喝的,價錢是20元

而西西里的濃湯,真的是超濃,但口味還好,不過不貴,好像是10元還是15元

咖哩媽媽和佳味差不多,這2間都是濃湯無限制自取的


飲料部分,除了西西里店裡沒有附免費飲料外,其他3家都有

布布恰恰-普通到不行的紅茶

咖哩媽媽-還算有誠意的柳橙汁&雀巢檸檬紅茶

佳味-我真的忘了是什麼,好像是冬瓜茶



這幾家比較容易等送餐較久的,大概就是西西里了

所以每次想吃西西里的話,我們都會先看店裡有沒有很多人

如果有3桌以上的客人都還沒送上餐,我們就考慮吃別家了= =


恩~焗烤的不專業評比先講到這


話題繼續拉回布布恰恰的小火鍋


這是我們點的日式小火鍋(120元)



恩,其實第一個印象是....這個擺盤有待加強XDD



不過料還不少啦,有部分的料店家已先丟到鍋裡了

日式的湯頭也不錯喝








不過他們的沙茶醬不是很好吃


在靜宜商圈也吃過幾家的小火鍋-須盡歡、鍋SIR、咖哩媽媽、阿正的店

我覺得須盡歡的沙茶醬最好吃 (好像只有他們還有蒜泥,其他好像都沒)

以火鍋料的數量來說,須盡歡真的是無敵

火鍋料還要分2次煮才煮的完,其他幾家都一次就可以全部都丟進去

不過呢,須盡歡的火鍋大約都180左右,雖然還有附很不錯的手調飲料

不過一個人吃真的吃不太完 (因為有限制低消,所以我們都是點1個火鍋+一份小點心這樣2個人一起吃)


而鍋SIR和布布恰恰的小火鍋是最近才吃的

個人覺得這2家的CP值還挺高的(不過應該是鍋SIR小勝布布恰恰)


料比較少、鍋子也比較小的應該是咖哩媽媽的小火鍋了(不過是110元啦)

個人覺得如果要吃咖哩媽媽的話,就不要點小火鍋了

因為裡面就有無限喝的玉米濃湯和飲料了

(他們的豬排飯和燻雞焗烤也不錯吃)


其實這幾家都不錯啦,只是看怎麼取捨

因為如果吃須盡歡的話,點一份火鍋+一份點心(例:炸豆腐),2個人總共消費大約200初

但只能吃到火鍋的感覺


以差不多的價錢來說,去吃鍋SIR的話

可以1個人點一份小火鍋,另一個點牛排


又或者去吃布布恰恰的話

則可以考慮一個小火鍋+一份焗烤或義大利麵



我想講的就是這個意思啦 = =


如果要吃很久和朋友聊天看數字週刊的話

可以去須盡歡啦 (阿正的店也不錯,不過我不喜歡看漫畫)

他們的小火鍋和手調飲料都很不錯



以上不專業心得,仍然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