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自理

本來想去吃看看清水國小旁的老士官擀麵

結果沒想到沒營業= =

那改去吃看看張鴨子擀麵好了(清水中社路,港區藝術館附近)

結果到了中社路,我好像真的沒找到張鴨子...

只有看到任家擀麵的招牌很明顯

那就吃這家吧,反正這幾家擀麵我都沒吃過 (清水裡我只有吃過士官長和新口味擀麵(榕樹下))


話說這中社路就有三家擀麵的樣子

分別是士官長、張鴨子、任家

士官長以前有吃過(第二代經營)

但自己感覺不太合胃口,口味蠻淡的


不過這三家生意都還不錯的樣子,在網路上的風評都不錯


這是任家擀麵的menu




我點了擀麵(大)和餛飩湯

(雖然也很想吃看看他們的牛肉麵,但還是留給下次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任家擀麵




其實吃起來倒是沒什麼比較特別的感覺

麵條的口感還蠻扎實

和我先前吃過的新口味擀麵比較起來

任家擀麵的肉臊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蒜泥有,但加的比較少


新口味的蒜泥加的比較多,我比較喜歡

(個人喜歡吃蒜泥)


以份量來說的話,新口味好像比任家多一點


不過都不錯吃啦


這是餛飩湯




30元,算一算餛飩有九顆

不過他們餛飩的內餡,個人覺得太"爛"了,我比較喜歡吃起來還有點"肉塊"的感覺




湯頭的話,就和一般的餛飩湯大同小異


不過,我對新口味的餛飩湯評價比較好一點,他們的餛飩,肉吃起來還帶一點甜味...


另外,任家擀麵好像沒賣泡菜

不然也想來一盤試試

(新口味的泡菜不錯)



吃飯時,旁邊桌有一個媽媽不小心打翻了還沒喝的湯麵


老闆知道後,就馬上幫他們補了湯(和麵的樣子)

還有清理

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下次有機會還想來吃看看他們的牛肉麵


ps.回家後問網友才知道,張鴨子離任家擀麵不遠,可是我真的沒看到招牌(沒亮?)

     也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沒營業...,下次想吃看看張鴨子的擀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