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陶板屋假日要訂位真的很難訂到

所以只好平日去吃



我們去的陶板屋是中港店,離科博館很近

一進到店裡,幾乎是座無虛席,感覺好誇張= =


或許是冬天,MENU也改成了秋冬宴






這邊服務生都非常有禮貌,也很注意客人有什麼需求(或許他們賣的就是服務吧..)


這是沙拉,我點的是蘆筍山藥沙拉,山藥是生的 (服務生在點餐時就有先提醒)





感覺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這是某人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的部分好像是蘋果和水蜜桃

吃起來很爽口,我覺得比蘆筍山藥好吃


這是唯一的一種前菜-烤杏鮑菇



不錯吃,感覺像是+牛排醬烤出來的,不要辣也可以跟服務生講



這是我點的百合牛腩湯






不錯喝,味道有點像是三商巧福牛肉麵的湯

不過比三商巧福的好喝


這是某人點的牛蒡雞肉湯



我覺得味道比較像人蔘雞湯,可是我覺得很好喝,大推



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桑椹醋汁



有加一點碎冰在裡頭,很好喝,聽說可以開胃


這是飯糰,我們都點田園燻雞炸飯糰 (聽說青蔬螺肉蒸飯會辣,所以我們不點)







旁邊的醬料是黃芥茉醬

飯糰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再來就是主餐了,我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店員推薦的是7分熟,不過我覺得再熟一點會比較好

牛肉也還算嫩,只是小部分比較韌

附的醬料我忘了叫什麼了,醬料部分感覺普普


某人點的是陶板魴魚



沒有刺,也很新鮮

他附的醬料個人覺得很好吃

某人說有點芥茉的味道,可是我感覺不出來,只是覺得很好吃



再來是甜點部分

我點的是起司蛋糕









最下層是起士蛋糕

上面半圓形的是冰淇淋 (味道普通)

最上面那片則是白巧克力


某人點的是冷月紫米 (冷的)





中間的部分是芋泥,蠻綿密的



最後的飲料部分,我們都點熱飲

我點的是黃金香柚茶



就是茶包+柚子果肉泡出來的

味道個人覺得普通



某人點的是養生茶(也是一壺)



感覺點養生茶比較超值一點

味道也還不錯



總評:

會去吃陶板屋也是因為有人送我餐券的關係

總體來說,陶板屋的餐點,蠻少會讓我覺得非常好吃的

但也不會覺得難吃,就是覺得普通這樣


老實講,如果不喝飲料和無限續杯的桑椹醋汁

那可能吃不太飽


不過值得提的是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很有禮貌

送餐上來時都會解釋送上來的是什麼東西 (即使兩個人都點一樣的,他也是會講2次= =)

也會建議搭配醬料一起吃


餐後也希望客人寫一下對餐點的評分表,或許真的很重視客人的感受


不過老實講,如果要我自己花550元(含1成服務費)/人

來吃陶板屋,個人意願不高

感覺陶板屋比較像是吃氣氛的


以上不專業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