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想說騎一下很久沒騎的清水台10乙

龜爬完台10乙的上坡路段,到了台中機場門口那邊時

看到前面有一個女生騎公路車

本來我還不覺得有什麼


繼續緩慢的騎車,超過他時,看了一下她的車

心裡OS:"AXMAN的車耶...(台中縣隊(前勁車隊)所使用的車架品牌)"


看了一下她 (和她對看了一下,她也瞄了我一眼和我的車)

心裡OS:"...這不就是曾筱嘉嗎?!!...."


(其實不會很意外,只是沒想過會在這裡遇到)



本來超過她之後,我騎在她前面

突然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放慢了速度

跟她講了一下話


宅: 哈囉

嘉: 嗨(笑)

宅: 請問...你是筱嘉嗎?

嘉: 是啊(笑)


宅: 你家住這邊嗎? (這問題很爛,就算是應該也想說不是= =)

嘉: 不是... 我要回學校...

宅: 學校?台中嗎?這麼晚了耶... (這問題一樣很爛,體院在台中市咩)

嘉: 對啊...剛練習完...

宅: 喔喔..你們再來還有比賽嗎?

嘉: 有啊,美利達盃..

宅: 喔...那加油喔!

嘉: 謝謝!


後來他就噴走了

過了一下子,又追上了

(我沒有騎快,是她真的騎很慢)

不過我只是跟在她後面慢慢騎


其實當下真的有股衝動想問她可不可以幫我簽名...


如果可以,想說衝去前面小7買支簽字筆... = =

不過我不好意思問,怕她覺得困擾...

就一直跟到中清路要轉到往都會公園那條路,我就右轉了...



其實在路上我有遇過馮俊凱、李偉誠

還有今天遇到的曾筱嘉

不過曾筱嘉是我第一個講話的台中縣隊車手

(馮俊凱和李偉誠都是開車時遇到...)



平常常看到台中縣隊團練

也常看他們的臉書


所以都覺得他們練車真的很辛苦

他們騎回家時的速度,真的很慢

我第一次看到時,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的程度僅次於河馬上坡時速剩3.X還能不落地...)

不過我想,應該是他們真的練習的很疲憊了

也或者不想把體力浪費在這些道路上罷了





看來該放支簽字筆在座墊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