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沒大人,晚餐自理

所以我決定去吃 去好幾次都沒吃成的"浯江麵館"

之前去好幾次都關門,一度以為他倒了= =

不過又看過鄉民最近吃過,所以我還是去看看了


運氣很好,今天有開耶

我以久以前有和家人來吃過一次

今天算是我第二次來


浯江麵館位在清水國中大門口的"斜對面"



清水分局附近也有一家叫浯江的,賣的東西也很類似

但我不清楚他們之間有沒有關係,上次吃過清水分局附近那家,其實有點失望= =


這是menu



我點了酸辣湯、牛肉餡餅、炸醬乾麵


這是酸辣湯,25元(小碗)



喝起來酸酸辣辣 (根本是廢話= =)

不過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又帶著香菜的香味

豬血也新鮮,還ok


這是炸醬乾麵,50元



看到麵條白成這樣,又加了黃瓜絲和紅蘿蔔絲

原本以為該不會是口味很清淡的乾麵吧?!

不過拌一拌



吃了一口...

喔,好。吃。耶。

吃的出來這麵條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

QQ的又很有嚼勁

鹹淡適中還有種甜味也帶一種...不會形容的香味

炸醬裡有豆瓣醬,卻不會辣(或者是小辣,只是我吃不出來)

份量我自己覺得算大碗喔,吃完還蠻飽的


這個就是牛肉餡餅,30元



不算大,大概跟肉圓差不多大

內餡部分



咬下去會有湯汁流出來,牛肉香味+上蔥末點綴

非常的香

如果肉圓和牛肉餡餅給我選

我一定選牛肉餡餅

一樣價錢來比的話,牛肉餡餅感覺比較值得...


今天在浯江吃的三樣東西

我都沒有另外加調味料

個人覺得他們在鹹淡的控制上恰到好處

(或許是我太好養了...)


個人覺得是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剛進店裡時還沒啥客人

離開時卻已經高朋滿座了



下次來,我想試試他們的牛肉麵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