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原本沒聽過這家店

只是剛好看到報紙有優惠券

感覺好像不貴

昨天有事要去台中一趟,就順道去吃看看了


福勝亭三民店位在一中商圈附近(三民路三段96號2樓)

這是店內一景,其實生意普普



店內還算乾淨,我們是點1號和2號餐 (xx豬排定食 & 炸腰內肉定食)

這是豬排定食







這是炸腰內肉定食



有附白飯一碗(上面有灑海苔粉),無限量供應

味增湯一碗,無限量供應

甜點-花生麻糬一顆

小菜-毛豆

生高麗菜絲-有沙拉醬和柚子醋可以搭配著吃

豬排也有豬排醬(也有辣味的醬料)


心得...

其實我之前吃過"勝博殿"



說真的,勝博殿不管是豬排、高麗菜絲及其他配菜,幾乎都比福勝亭好吃

可是是福勝亭的2、3倍價錢


福勝亭其實我自己是覺得這價位還ok

白飯和湯和高麗菜都是無限量供應

+20元買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


福勝亭我自己是覺得還ok啦,不會難吃


只是真的要和勝博殿比較的話,真的輸了


最近福勝亭好像也有憑發票抽獎的活動

昨晚我也登錄了(還要加入會員)

用完餐後,店員也詢問我們可不可以幫忙寫問券

分數我也是打不低啦XDDD



最後...杯盤狼藉之餘

我發現這樣排很像一個表情符號



天啊,我好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