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在我幼稚園的時候

有一次

不知道是教師節還是什麼

說要送老師花

我也忘了是我不敢叫媽媽去買花還是怎樣

直到要送老師花的當天,我都沒準備


等到娃娃車快來的時候

我才跟媽媽講

然後我媽叫我去家附近摘一朵扶桑花帶去...


到了幼稚園

可以說是全班每個小朋友準備的花,都是去花店買的那種花束

只有我帶的是一朵非常不起眼的扶桑花...


呵...


沒什麼特別感想

只是突然想到罷了


以前家附近有很多的扶桑花

還可以拿來玩,花裡面有幾顆小小黃黃的東西,我們會拿來黏在鼻子上

還可以吃到花蜜...

只是現在比較少了,取而代之的都是後來新蓋的房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