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會...今年是第三次舉辦...

等於...一年辦一次...呵...

可惜我沒一次去參加的,

可以說我不重視,也可以說,我真的沒有時間去參加...

但,不否認,高中有好多的好朋友,真的好想見見他們...

包括........每次同學會都會問同學...

"阿那個阿斯咧?沒有來喔?他過的好不好啊?"

就是帶我們高中三年的班導...


我們那位班導,如果第一次見到她的人,大概無法想像她竟然是"兇狠"出名的...

她不高,班上隨便一個男生都可以高他一顆頭...

她很瘦,但籐條隨便一揮,都足以讓我們痛上2、3天...


現在想想,說我們高中生活像當兵,我想一點也不為過...

每個禮拜的整潔、秩序比賽,我們班...一定都是前三名...

教室玻璃要乾淨到麻雀會自己撞上來...

教室桌椅要整齊到好像是拿線拉著排似的...

曾經,只因為教室裡出現一條綁便當的橡皮筋...

只因為沒有人要承認是誰丟的...

老師罰全班,鴨子走路操場3圈(不多,將近一公里而己...)

說累也不累,應該說習慣了...

只知道那次處罰完,呵...大家都好害怕下樓梯...

因為...會不自覺的腿軟,大家只好下樓梯時,用手緊緊的抓著扶手...

呵呵,因為誰也不知道自己腿什麼時候會軟掉...

為什麼說習慣了呢?

呵,班導對我們的成績非常重視...

重視到連其他不是他教的科目的成績,他也要管...

及格60分??不...我也忘了多少,是他自己定的標準...

我們科辦公室外,有一個小花圃,外圍一圈約20公尺...

呵,一分一圈...鴨走一圈...

如果老師的標準要80分,我考75分,等於我要走5圈...

什麼時候走?下課時間...

所以,每到下課時間,我們科辦公室外,

就會出現一堆"鴨子"...

呵呵,印象中我們班有一隻"鴨子"每節的下課,都要去報到...

我想這隻鴨子的腿一定相當的粗壯XD


呼...

全班正中午到柏油路面"四肢著地"也是常有的事....

酸也就算了,路面的燙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相較之下,在教室內,伏地挺身動作"一上二下"幸福多了...

不過,班導也常常會"故意忘記"要喊下個口令...

呵...

全班午休罰站不能午睡、站著聽課,更是家常便飯....



...

如果你要問我會不會氣我們班導...??

"會!!!"但這是三年前的答案...

"不會..."這是現在的答案...

現在想想,一個"弱女子"要帶全班50幾個大男生...

我想壓力也很大吧...呵...


聽說,我們班導...現在依然在帶班級...

聽到這消息,不自主的打了一個冷顫..呵...



現在看電視新聞,很多在報導老師體罰學生的事...

在想想自己的那些"美好回憶"...

我只是笑笑的搖搖頭....呵



那些"美好的"回憶,想不想重來?

"不想!!"

但...

真的好令人懷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