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看報紙得知梧棲公所前有架設祁願拱廊

報紙說很漂亮

反正離我家不遠,晚上無聊就去看看了

結果,老實講...有點小失望



不過,看了一下小朋友寫的祁願卡,

真的愈看愈有趣,大人的我沒興趣看

小朋友的思想...真的很天真,很單純




























這個小鬼應該是我看到最貪心的一個,不過我還是笑好久XDD





其實...

看了很多小朋友寫的祁願卡,我有點鼻酸

突然很想回到小時候...

長大有什麼好?壓力、煩惱跟著來



大概這樣說又要被說是草莓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