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去了苗栗的天空之城...

嗯...

又拖到現在才補遊記



沒差啦

那天還以為初一應該沒什麼人吧

結果在勝興往龍騰斷橋的路段塞了很久

原因就是因為有白目(而且是很多)把車就停在路邊

然後人不知道跑去哪玩了

路就已經夠小條了,路邊又停車的話,根本無法會車

所以就塞了

費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脫離= =

然後又走過頭,外加迷了路= =

最後...

終於找到天空之城了



天空之城的門票是100元,可以坻消費

裡面好像有2個餐廳

不過,都很貴,而且好像也不怎麼樣(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官方網站留言板XDD)

那天去還蠻多人的

門票100元,我們換了一個提拉米蘇蛋糕(菜單上剛好是100元),還有一壺XX荼 (我真的忘了= =)





不過,也是看到有些好野人直接點套餐來吃的(400起跳)

在我之前結帳的人,他們不知道幾個人吃,一餐就花了2600...,誇張= =

要吃這麼貴的東西,我絕對不會在這種景觀餐廳吃飯

根本沒那價值,不過,他們爽就好,我也管不著(不知道回家後有沒有去官方網站留言XDD?)


天空之城是很漂亮

跟綠葉方舟是關係企業

不過,其實我對這種景觀餐廳,不是很有興趣

某一個豬頭不讓我點我想要喝的東西

不然就是嫌東西太貴了 (想也知道這裡東西一定不便宜的啊)

我是覺得,既然來了,就算不是吃那貴的那種大餐

點些東西吃也無妨吧,幹麻還這麼省, 雖然我知道你是不想讓我花太多錢啦

不過真的沒必要省成這樣子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咧

直接看照片好了啦XDD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j1125&book=85

總之,天空之城的確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女生應該很愛

天空之城的入口處,在往苗栗鯉魚潭的那座"橋"

"還沒到"橋前

左轉...(那邊通常會有一個人拿指揮棒)

如果過了橋,代表你走過頭了


去天空之城,也可以到隔壁鯉魚潭水庫走走

我個人覺得不輸日月潭的感覺喔

可參考這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wj1125/12927554

這樣安排一天的行程是差不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