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

沒錯,上禮拜日的事情拖到現在才寫

好懶,沒差啦,反正也沒幾個人在看

網誌每天的人氣,大概有9成是來打廣告或賣情趣用品的

再講一次好了

打廣告和賣情趣用品的............都滾吧!!

"誰來我家"我已經關閉了!



拉回正題

上禮拜日中午,不知道要去哪吃飯

想說乾脆回嶺東附近吃飯好了

我們去吃"茶樹"

價位一樣是那麼平易近人

生意也是不錯

吃完飯後,就再去彩繪街逛逛吧

途中經過嶺東校園

其實也沒啥改變啦(雖然我畢業2年了)

而且聽說阿寶倒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大三大四的時候比較常在阿寶吃飯

因為就在校園內,很近

雖然選擇很少

但我們幾乎每次都是叫某一家的炒飯

我每次都問老闆說"什麼炒飯不用等?"

然後老闆就會說xx炒飯!

然後我二話不說,付了錢就拿走了

很快吧,唉,不過是吃頓飯,幹麻搞的那麼複雜呢...

又扯遠了...


走到彩繪街,"又是"一沱人在那邊拍照

正中午耶

不過也不意外啦,幾乎每次來,那邊都好多人

這次有看到一些新作品

真的畫的很好

說過了,要我用這麼大膽的色彩

實在不太可能

作畫的老伯伯個性一定非常樂觀、開朗

希望這個彩繪街也不要有拆除的一天

以下就是當天拍的一些照片

























要走的時候

發現地上有隻懶貓



本想偷偷摸摸的拍牠

沒想到,牠知道我們要拍牠

也不會想逃跑

反而更大喇喇的躺在地上







跟某人一樣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