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成驛站:梧棲、高美 (完成進度:8/26)

總里程:21.60公里

今日心得:

昨天要找梧棲派出所結果找不到

回家後還問網友和看電子地圖

原來原因就是出在根本沒設路牌

難怪我找不到= =

算了,今天有找到就算了

(我的走法是...清水中華路→梧棲大智路→過西濱→來爾富的路口左轉一直走(就是中興路啦))

後來想說,乾脆也去高美派出所吧

不然離我家最近的這站,是要拖到什麼時候呢

結果我就走西濱橋下

車很多,不太好走

也順便去了高美濕地晃晃

喔喔~才多久沒去

又蓋了瞭望台啊

還有步道...

是建設的很漂亮沒錯

但...

難道就不能再多設立幾個"這是保護區...禁止下水"的牌子嗎?

這應該不會比蓋步道貴吧?

決定了...

我要寫信給鎮長...

結尾?

沒空啦!我要寫信給鎮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