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我的中縣26鐵馬驛站巡禮!!

今天完成驛站:大安--海漧派出所、大安分駐所(完成進度:2/26)

總里程:29.08公里

今日心得:

其實今天原本打算走西濱去大安,回來也走西濱再去高美派出所蓋章

沒想到,我以為地圖上的海漧派出所和大安駐所感覺應該不遠

結果我錯了

距離還蠻大的(可能是逆風的關係吧,所以覺得距離遠= =)

重點是,我蓋完大安分駐所後

根本是走中山路回清水比較快

俗話說的好,好人不走回頭路 (最好是有這句話)

我就不想再回去西濱,因為根本非常不順路,

所以高美這站我今天就先放棄了,反正離我家不遠 = =

對了,雖然海漧和大安分駐所門口都有這次活動的旗幟

但感覺警察好像有點.....狀況外

我說我要蓋章(拿本子給他看)他才開始找印章= =

啊...今天運氣不錯

去投飲料,結果按一瓶掉2瓶下來

哈哈...(不過喝得有點撐= =)

回家看大甲溪的河水已經退很多了

不過還是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