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學弟不知是怎樣?!

新兵進來都還沒操什麼就在喊累?!不想學?!

說啥不適應,搞不吃飯、不洗澡?怎麼?想換單位也不是這樣搞吧?!

想換單位?我跟你說怎樣最快啦!去廁所吃大便最快啦!(沒在開玩笑)

媽的,還叫家長來官說咧...


我跟你講啦!自己看一下自己的兵科是什麼啦?!

是"槍帆"的話就認命一點啦!

我他媽兵科電信,下單位變槍帆,從爽兵變勞碌兵,我都沒叫,你是在該3小?!

就不要轉到我們隊,轉到我們隊我一樣不想要你這個學弟啦!

操!草莓族就是你們這種人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