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

有一個小朋友,說他的電子表要借我戴...

我真的很確信他是說要借我...

我很高興的戴了回家...


我也忘了我跟我媽說了什麼...

只記得,我媽好像誤以為我偷拿別人的表回家...

然後,他就把那表沒收了...



後來,我忘了是哪一天了...

那個借我表的小朋友他媽媽...

專程找到我家...要跟我媽理論...

印象中,他媽媽應該以為我是偷他小孩手表的人吧...

我也只記得,我媽一直跟他理論...

應該說,從小到現在...

我第一次看到我媽...跟一個不認識的人...會爭執的如此厲害...

我想...

我媽他應該是相信我不會去做那樣事情的小孩吧...

我也忘了事情是怎樣結束的...






呵...一個幾十元的電子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